非会员单位
佛山市祺晖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 佛山市祺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广东珠江中段,毗邻港澳两海交通都十分便利。
 
       我公司成立于2005年,专业供应直流立式风扇、直流吊扇、普通立式风扇、台扇、壁扇、微型电机及家用电器相关零部件。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通用电机、电容电机、罩极电机、家用电器和电动工具的相关部件。我们90%以上的产品关键部件都是我们自己设计和生产的,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和成本。我们公司有30多名优秀工程师和300多名熟练工人。
 
       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国际ISO9001:2000质量体系认证。除中国CCC认证外,我们的大部分产品都有CB,CE认证。我们的生产能力是每年500万台。凭借一流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,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或样品来设计和生产产品。未来,以“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者”为愿景,OULIN欧琳将不断把尊贵、时尚、快乐的新生活方式,传递给万千家庭和用户。